close

在想放棄下,我收到你的回信了...

我們約好了在台北時間9/26早上11點時打電話,於是我整天都在等這個時間。

到了約定的時間,我打的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話卻未能聯絡到你,心裡覺得很難過,眼淚也一直掉下來,

我想,今天也許又是多功能笨蛋日。

最後再撥一次電話,終於連絡到你。

 

原來,你去了醫院,所以未能準時接我電話。

你的背傷是幾年前車禍的後遺症,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。

過幾天我會去買一些維骨力之類的東西寄給你,我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來。

 

對我而言,你是我很親很親的人,我永遠都想像親人一樣關心你。

 

兩個小時的電話哩,我們很輕鬆的聊天,就像以前一樣,只是我們的心裡都多了一道隔牆。

你說你很喜歡我寄給你的衣服,且每一件都很合身。

你問我怎麼還會記得你穿衣服的尺寸?我想,我們曾深深地擁抱著,那種感覺我很難忘記。

最後你要求我唱歌給你聽,你知道我不會唱歌,唯一會唱的歌是生日快樂歌。

於是我唱了兩句給你聽,因為我也唱不下去了,此時後心裡的難過無法言語。

 

你問我我想你嗎?這幾個月來,我常常想起你,常常下定決心忘記你。

但是我辦不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