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東西包好了...卡片也寫好了...明天,我就要將這些東西寄出去。這是對我和他的"親情"的最後一擲,我想當他的親人,即使是不聯絡的親人,也不要是現在這樣的陌生人。

我自己問自己,有差嗎?當然有差別。至少我可以默默的關心,默默的想他;而不是像現在這樣,苦苦地要努力忘記他。

 

理性面,告訴我這是多餘的,何必呢?不要去造成人家的困擾,或是讓對方的新戀情有半點打擾。且人家早已忘記妳。

非理性面,實際上,我真的非常想念他。我不在乎我在他心中的位置,我只知道我還想著他。而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理性地去處理分手後的思念。

這長長短短的日子哩,沒有一刻不思念,所以我決定寄出我的思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