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查了一下USPS的Tracking系統,我寄出的包裹已經出美國關了,我想現在應該是在前往台灣的路途中。

希望下星期一或二你就會收到我寄出的包裹;只是,你會讓我知道你收到了嗎?或者,你會告訴我你收到時的感覺嗎?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從美國寄東西給你,那天我為了找你的地址翻了你以前寫給我的Email,你曾說:

Put your heart in the envelope and send it to me...

 

而我,放了我的思念寄給了你。

 

我也放進了那個玉戒指,希望你還記得。

我曾替那個碎裂的玉戒指找到替代品。

我留著它去感受你受傷的心,然而,我始終無法修復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