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查了好幾次USPS的包裹狀態,9/16已經離開美國了,且前往正確的目的地-台灣。

若包裹沒有被海關查驗扣住的話,我想你這兩天就會收到了。

而這兩天,對我的精神又是另外一種折磨。

 

真的很奇怪,我只是寄件者,我卻是這樣慌張的等待;

而收件者的你,是怎樣的心情來看待此事?

做事慢條斯理的你,我想我還要耐心等待一陣子才會收到你的回覆。

 

我們真的好久沒聯絡,真的好久沒說話。

最後吵架的那天,離現在已經有9個月,而這9個月你和我各自過著不同且互不連絡的生活,我不知道你曾經想起我嗎?我只知道我常常想起你,且常常感到很難過。

有時候,我真的不想這樣,我無法對我深深愛過的人如此陌生,如此冷淡。而你,卻做得到。

 

現在的我在等待,等待你收到包裹後的回覆。

若你收到後,可以立即回覆我嗎?

我上星期一一大早就到郵局門口排了一個小時的隊,當天我是等郵局開門的第一個寄件者,我抱著有放著我很多希望和思念的包裹,而這幾天我寢食難安,上班時也常常在看包裹的進度,多希望能立即交到你手中。小小的願望可以快實現嗎?

 

這樣的等待,無止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