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漸漸地...我們又淡了連絡...

 

這半年來,我們當了親人,可以彼此關心,可以聯絡。

我曾經很開心,覺得這是我和你最好的相處方式。

最近,你說你的心情起伏很大,需要的是大家的溫暖。

我試著做很多事情,也試著不要太頻繁地打電話給你,這段日子常常不接電話的你,讓我的心情從猜疑到谷底。

我總是想著各種方法,我只想讓你快樂起來。

 

我以為我可以溫暖著你的心,可是我感覺到我並沒有溫暖你的心,反而地我們漸漸地不太聯絡。

不論你是一個人還是身邊有別人,我都知道我不是能讓你快樂的那個人。

我用盡了心力,想讓你快樂,而我漸漸地感到不快樂。

 

不管是從前的愛情,還是現在的親情,我想我都沒能辦好我在其中的角色。

我想讓你快樂,而你呢?可以讓我感到快樂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