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了一點點紅酒,我又淡淡地想起了你...何時才可以在一個人時快樂?孤單的時候完全不想你?

星期五的晚上,我很晚下班。我到了酒吧一會,雖然只是一個人,我也不想讓自己的生活是如此黑白乏味。

我工作和居住的地方是個寧靜的小鎮,或者就是這般的淳樸,來來往往的人們不會像我這樣形隻影單。

我想享受我的人生,而卻是這樣感到淡淡的憂傷。每每帶路的服務生問我多少人時,我總是要很小聲的說一個人。

一個人喝酒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對著很少響的手機研究其功能,只因為,我想獨自的時候看起來是還是快樂的。

當時,你給的愛情太沉重,我選擇到美國來,離開了你,離開感情的混亂,開始一個人簡單生活。

我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全部,於是我當了多功能的笨蛋,為你流淚流汗,只因為你的快樂。

我多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,那時後,我真的會為你選擇留下來。

而你的不確定和猜疑,於是,我離開了。

是啊!曾經,你是我的全部,我想跟著你的未來,計畫我的未來;

然而,我傷痕累累後,卻變的什麼都不是;

最後,我只是一個人,不再擁有什麼。沒有你的愛情,沒有你承諾的親情,也沒有最初的友情。

我無奈地接受了你給的陌生和無情。

故事結束後,我常常想起你,偶爾流淚,悲傷不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