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掛上電話後,我們有六個月不連絡...

今年六月中我回台灣兩星期,而我最想見的人是你。

試著打電話、寫信給你,然而你卻毫無回應。

6月18日,我在你家樓下等了三個小時,每次大門打開的時候,我總期待那會是你。

而三個多小時後,我明白你選擇不再見我。

 

我知道是我掛上電話,我掛上一切。

面對你的漫罵與胡鬧,我真的感到很疲累。

那時候,我的工作有很多很多的挫折,我需要的是很多溫暖的鼓勵。

而你,不斷的傷害我,我的自尊就這樣被你踐踏在地上。

選擇繼續在美國工作,除了那是份理想外,我真的需要一些平靜的時間和寧靜的空間。

於是,你對我不斷的爭執和猜疑,我們終於走向陌生人的路途。

 

回台灣時,我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,因為我仍然想著你。

我想是我太天真,以為你說過的話都會實踐,我天真的以為你會把我當親人。

事實證明,你把我當陌生人,且短短六個月內你徹底遺忘我。

而我,還想著你。

 

每天每天我都會過的很勇敢,

每天每天我都會淡忘你一些,

每天每天我都會往前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