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在這裡使用新的部落格了...

以後我可以更自由自在地寫出我任何想寫下的心情。

 

和以前一樣,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有部落格;

或許,我還是喜歡將心事隱藏,然後,在陌生的網路世界裡訴說我的心情。

水瓶座的我,做任何事情都喜歡自由自在。

 

上個月從台灣回美國後我便把之前Yahoo的部落格荒廢了...我刪掉了所有的文章和照片。

我曾經期待不連絡的他會來看看我的心情,看看我想告訴他的一些話。

然而,我想我不該再有任何期待...

因為,短短的幾個月內證明了我的確被遺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