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妳是否只是沒有辦法選擇的關係?"姐妹"

這幾年來,我很努力想改變我們之間的冷漠,想彌補以前我對妳的不好。

然而,即使我再努力,妳仍然我行我素,對我像敵人一般。

不管我在台灣還是在美國,我們總是有著最遠的距離。

離開台灣近六個月後,我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一只你曾期待很久的手錶,

因為,我希望這是我對於妳未來的婚禮的祝福;

然而,妳的反應,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;

我想我是投擲過多的個人眼光和品味在妳身上,正確來說,我對妳有著不該有的期待。

Sammi Folli Follie.bmp 

我曾希望妳了解,每次我出國買送給妳的東西,都是因為我覺得要對家人好一點。

我僅僅有的期待是妳的一聲謝謝,就算沒有,請不要那麼負面地批評我買的東西。

在我掛上電話後,所有的東西的價值和意義都歸於零。

這幾年,我反覆思考,我和妳之間最好的距離是什麼?原來就是像現在這樣不連絡。

 

這種蠢事,我做了很多年了,

然而,我醒了,我以後都不會再這樣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