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夢見了你...還夢見你美麗的太太和可愛的小孩...

即使,這麼多年後,我仍然感到失落。

雖然,當時只是我單方面的喜歡你。

 

有時候,回想我第一次和你說話的情景,仍會令我莞爾一笑。

你去墨西哥那半年,我每週寄東西給你,希望你感受到我的友誼就在你身邊。

然而,當時的你,是那麼多的女孩子圍繞著你,你是她們的世界中心,而我就是那個在角落裡的醜小鴨。

我曾經總是不斷地在等待,等待你的電話,等待你的郵件。

我做了很多事情,只為了你的微笑和對我的微薄關心。

 

故事的最後,醜小鴨沒有變成天鵝;而王子和美麗的公主相遇後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 

五年後,我們再次見面了,這次你準時了,而我也不用再傻傻的等待。

你變成熟了,告訴我的許多成熟的看法,也大方侃侃而談你幸福的家庭,

看著這樣的你,我知道你變的很美好,而那樣的美好終究不屬於我。

 

當我們轉身過去說再見後,我明白我在你心中從來都沒有任何位置;

而在我心中,我留下了淡淡的遺憾。

 

就像你當時送我的Tiffany Teardrop...

雖然遺失了,但是我總是記得我曾經短暫的擁有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fang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